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则表达式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9 19:07

ASP.NET MVC 3中的路由 Controller要匹配“Product”,"Food"和“Game”三个单词。正则表达式就是如何写匹配这三个单词中的任意一个都可以,不知道如何写。求高手!!

童同的主页 童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8
提问于:2011-11-16 09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routes.MapRoute(
"Default", // Route name
"{controller}/{action}/{id}", // URL with parameters
new { action = "test", id = UrlParameter.Optional }, // Parameter defaults
new { controller = @"Product|Food|Game" }
);

正则是这样写

也可以写三个路由

收获园豆:2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1-11-16 10:12
其他回答(1)
0

我觉得写3个路由好点……

wdwwtzy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6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