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VC++开发和使用ActiveX实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3 18:37

求VC++开发和使用ActiveX教程或实例。

详细一点,最好是有开发实例,不甚感激。

最好使用VS,而不是VC++6.0.

不甚感激。

[CC]的主页 [CC]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1
提问于:2011-11-16 11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买一本VC++通用范例开发,里面都有

收获园豆:10
Daywe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1 | 2011-11-17 23:04
其他回答(1)
0

用VS的ActiveX向导就可以了.记得使用MFC的模板,这会比ATL模板简单.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1-11-16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