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开发一个福彩3D、双色球分析系统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19 09:37

最近和同学商议,向开发一个福彩3D、双色球的分析系统,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始,求高手给点思路,资料什么的,小弟在此写过,资料可发至我的邮箱zhao283637883@163.com。

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1-11-16 11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huanghai223/archive/2010/12/31/1922847.html

收获园豆:40
乱世文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7 | 2011-11-16 13:30
其他回答(2)
0

先学概率和数理统计,从数学的角度搞明白彩票的一些理论性问题,然后再着手开发系统。

致远书生 | 园豆:409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6 13:40

说详细点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r²º¹5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6 13:41
0

根本就是伪科学。所以你不要想什么合理的分析方法来了。

诺贝尔 | 园豆:3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7 09:28

那依您之见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r²º¹5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7 09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