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 实现下拉框跳转页面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7 11:22

我想用下拉框实现页面的跳转,就是选第几页就跳到第几页。页数是不确定的,所以不能写死,只能用动态回去页数。Rs.recordcount表示总共有几页,我的思路是根据这个来确定页数,从1遍历到Rs.recordcount,但是不知道在ASP里面应该怎么写这段代码,请高手指导一下,能给个可行的示例代码最好。谢谢了

 

还有就是,我现在有一个由2个框架组成的页面,左框架是用来显示目录的,右框架是用来显示内容的,右框架里面有超链接,我在超链接上设置了target="_self"属性,正常的话打开超链接应该是在右框架里打开的,但是现在是在整个页面上打开,但是地址依然显示主页的地址。我查了很久都没查出什么原因。

asp
问题补充:

下拉框那个已经解决。

现在剩下那个框架的问题,为什么我设置了<a>标签target="_self"后,不是在我指定的框架显示链接页面,而是在整个页面上打开。

Mr.ch的主页 Mr.c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11-16 2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sql语句分页查询啊。

收获园豆:3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9 | 2011-11-17 09:16

下拉框那个已经解决。

现在剩下那个框架的问题,为什么我设置了<a>标签target="_self"后,不是在我指定的框架显示链接页面,而是在整个页面上打开。

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7 09:57

@Mr.ch: 你的left或者right哪儿仔细的检查一下。

悟行 | 园豆:12429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17 10:13

@PursueZhang: 呵呵,自己解决了,是因为index页面前面有一段代码,就是新建ASP页面时自动带出的那个,删除就可以了。

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7 11:22
其他回答(1)
0

哥,你那个超链怎么实现在整个页面打开的,我想跳跳不出去啊

星星芽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21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