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google广告联盟和百度广告联盟哪个好一点,个人可以申请后放到博客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1 09:33

请问google广告联盟和百度广告联盟哪个好一点,个人可以申请后放到博客吗?

问题补充:

请问申请时填写网站时怎么写,这个网站不是自己的可以吗?

乱世文章的主页 乱世文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1-11-17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oogle的要好一些,可以放到博客的。

收获园豆:3
LCM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876 | 2011-11-17 10:30
其他回答(3)
0

google

收获园豆:1
喬喬AI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7 10:01
0

google

收获园豆:1
张亮198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8 09:08
0

都好,两个都添加上去不是更好吗?

维他命浪漫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0 1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