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项目需要二级域名,用到了URL重写,在本地如何实现任意的二级域名呢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0 00:27

一个项目需要二级域名,用到了URL重写,在本地如何实现任意的二级域名呢,可以改hosts文件,但是hosts只能一个一个加,不现实,如何实现任意的二级域名?

IT Giant的主页 IT Gia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1-11-17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同上,搜索一下泛解析,另外,现在似乎所有的域名提供商都是支持泛解析的,不需要自己的DNS什么的了,只要去IIS里设置一下就OK,so easy...

收获园豆:20
wdwwtz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1-11-18 16:00
其他回答(3)
0

本地实现了泛解析就可以了。so 自定义DNS服务器 然后设置泛解析

收获园豆:10
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1-11-17 14:36
0

就是这样的,泛解析。

收获园豆:10
[CC]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7 14:41
0

不用本地DNS,有类似DNSpod.cn这样的域名服务器就可以。

免费一级和二级的泛解析。

收获园豆:10
无尽思绪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8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