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【C# 如何定时执行某段代码,定时要求精确到毫秒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11 16:21

当系统到达某个时间(精确到毫秒,如图片中的时间),然后执行某个方法或代码。

时间如图:

戴眼镜的乌龟的主页 戴眼镜的乌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1-11-17 14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喬喬A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6 | 2011-11-17 18:44
其他回答(2)
0

Quartz.Net
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1-11-17 14:36

做广告都做到这里来了,NND

支持(0) 反对(0) 戴眼镜的乌龟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7 14:40

@戴眼镜的乌龟: 
广告? 还是你没听过quartz.net ? 无论宿主是 ASP.NET站点 控制台程序 Windows服务都是很优秀的。
你希望在某个时间执行某个方法,用它很精准
我给谁做广告?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1-11-18 17:42

@戴眼镜的乌龟: 
敢问楼主不会以为 quartz.net 是网址吧?  
也不贴我自己的帖子了。贴园子里 李善友的博客  详细讲解Quartz.NET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1-11-18 17:45
0

写windows服务吧!

收获园豆:5
dail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8 09:01

不懂,希望能指教下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戴眼镜的乌龟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8 10:24

@戴眼镜的乌龟: 

给你找了篇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aopin/archive/2011/11/09/2242180.html

在定时器中设置定时,当时间到你想要的时间的时候,就执行你所需要的操作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ail | 园豆:630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8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