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sqlserver 2008 快照发布、事务发布的使用

-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1 10:05

请教大家,sqlserver2008 数据库有快照发布、事务发布、具有可更新订阅的事务发布、合并发布。这四种发布模式,请问他们各有什么作用,怎样使用它们?请说详细点,请用过的前辈多支招,谢谢!!!

陀螺-的主页 陀螺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1-11-17 14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真不太清楚

收获园豆:20
ma_lin_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1-11-17 14:45

当发布服务器(源数据库)上的表数据信息发生添加、删除、修改的操作时,在等待1-5秒之后,所做的添加、删除、修改就会同步到‘订阅数据库’上的相应表中。

陀螺-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7 15:18
其他回答(2)
0

自己解决

陀螺-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2-07 11:34
0

这个联机丛书上 说得很清楚。

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2-22 2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