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获取数据表默认排序列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8 10:25

数据表中有ID列,但随着系统的使用会删除一些行,ID号会有断层,数据表中有默认的排序列,如何获取默认排序列的字段。

问题补充:

sql server数据表

neway的主页 new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5
提问于:2011-11-17 17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貌似数据库中是没有这个字段的,sql中存储数据是按照聚集索引的顺序物理存放数据的,看你的问题你应该是想取得查询结果的行号,这个如果你在sql server 2005以后版本的话,可以采用rownumber函数来取。否则自己计算出行号来。

收获园豆:30
dai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30 | 2011-11-18 08:58
其他回答(3)
0

哥们儿没说清楚啊,是什么语言的,在什么情况下,都不知道没法帮你的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17 17:50
0

用哪个字段查

喬喬AI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7 18:39
0

sqlserver是根据聚集索引来排序的。

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7 1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