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被挂马了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09 13:58

网站被挂马了,主要是服务器上面有好多别人的网站。有好多是asp的,

这回每个asp文件里面都有个js脚本。要命的是他们的哪些数据库也搞成asp的,加了个js,那不完了啊,别人的东西搞成这样啊·。

想知道哪些access数据是否还可以挽回啊。我想那个编码肯定都乱了,希望不大,有没有备份····

LittlePeng的主页 LittlePeng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395
提问于:2008-09-19 2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库没有办法了,如果被加入其他字符,想恢复已基本不可能了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9-22 08:27
其他回答(1)
0

估计是前一段很疯狂的js参数注入,数据你可以写SQL语句,去掉被注入的字符,一般都在字符个数字段中,数据库的用户权限最后分配一下,免的一个网站被注入,搞定所有数据库内容被改写
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20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