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下载问题,弹出迅雷下载,下载下了的资料是网页,而不是资料,,但是不用迅雷下载还是可以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31 10:33

高手们,,解决一下啦,没豆啦。。。感激,,下面是我现在用的

   string filePath = a.Q_disc;//路径 Server.MapPath()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ring fileName = a.Q_Title + a.Q_Format;//客户端保存的文件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ContentType = "application/x-zip-compressed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AddHeader("Content-Disposition", "attachment;filename=" + Server.UrlPathEncode(fileName) + "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ring filename = Server.MapPath(filePath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TransmitFile(filename);

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1-11-17 17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:如果楼主的网站需要登录才能下载,那么迅雷永远不可能下载得到.

2:如果不需要登录,肯定是楼主response 的 header信息有问题

3:再不行,就可以按照楼上说的那个方法,生成临时文件,让用户下载. 

奖励园豆:5
coder_w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3 | 2011-11-18 17:24
其他回答(2)
0

迅雷下载的应该源文件,而不是输出的文件流,你可以将文件存在一个地方再让迅雷来下载。

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7 18:55

贴点代码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次时代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8 12:06
0

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。。。求救

别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09 18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