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北京游戏谷这个公司怎么样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9 15:05

我是学JAVAEE的  被北京游戏谷公司录用   不知道以后对我发展怎么样  我是个应届毕业生   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   谢谢

剑铭雨澈的主页 剑铭雨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1-11-17 2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刚出来的时候,只要有机会,你就去试试,当然了,最好先确认下到底公司是做什么的,而不是公司有多大名气,待遇如何!只要人家的工作,是你想干的,你就能去试试,钱嘛,别的公司多个几百,另一个公司少几百,有区别吗?不是不注重待遇,而是不要太刻意就好!没有哪一家一公司,就说你进去了,前途就会很好,以后让你选择的路多的很。因为你不可能一辈子只会待在一家公司。刚刚毕业,学习正刚刚开始,平常心,认真工作,学会感激你的公司,因为它每个月固定的日子都会给你发工资,其实刚出来的人,自己一个月的工作根本就不会值拿到钱,我说的是心里话!希望你好好工作,好好学习,有个好生活!我没有直接回答你的问题,因为我也不知道那公司怎么样,我只知道,刚出来的人的心里都是这样,只能这么说,你不踏出第一步,就无法知道以后路,自已的路,别人走不了,所以不必太刻意!

收获园豆:80
日落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5 | 2011-11-17 22:50
其他回答(5)
0

整体还好了,你看他们旗下的游戏就知道了,《群英会》《楚汉风云》等等,不过重要的还是看自己的学习能力 了

收获园豆:5
Private X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8 09:45
0

我有一哥们在里面,听过环境不错。

收获园豆:5
白身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8 10:19
0

游戏开发,挺好的啊。不像底层开发,有点无聊。

收获园豆:5
[CC]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8 11:16
-1

先就业 再择业

收获园豆:5
楠小楠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8 23:57

狗屁理论

支持(0) 反对(0) linco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9 10:25
0

C#游戏服务器MMRPG交流群:136485198

血海枫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8 11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