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rror C2065: '_fseeki64' : undeclared identifier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7 23:45

问个问题:error C2065: '_fseeki64' : undeclared identifier
我已经加了<stdio.h>
为什么还是报错的?

本人使用的是vc++6.0

我在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75yw9bf3(v=vs.80).aspx

看到的vs2005

fishall的主页 fishal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0
提问于:2011-11-17 23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这个加上看看:using   namespace   std; 
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1-11-17 23:14

我按你说的做,不行,请问还有什么办法解决问题啊

fishall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7 23:18
其他回答(1)
-1
Problems using _lseeki64, _fseeki64 and _ftelli64
Sorry Visual C++ 6.0 is way too old for this (64bit was still pretty much a small niche market back in 1998). Visual C++ 6.0 is also no longer supported - you should upgrade to Visual C++ 2005.
所以我的问题只能换个vs2005了
fishall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7 23:31

补充:

_fseeki64 was added in VC++ 2005 (VC++ 8.0); it didn't exist in VC++ 6.0. Time to upgrade to a compiler made within the last twelve years...
支持(0) 反对(0) fishall | 园豆:30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18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