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根据一个音乐播放地址获取这这首歌曲的详细信息、比如歌曲名、歌手等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8 13:03

如上

Tryi的主页 Try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1-11-18 1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不行的,除非知道这个音乐是哪个网页的,然后抓取这个网页内容分析(前提是这个网页中有这些信息)

收获园豆:2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1-18 11:59

知道了。。。

Tryi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8 13:02
其他回答(1)
0

要分析这个地址的网页信息,看网页中是否显示详细信息。每个网站的都不相同的。

收获园豆:25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18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