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用C#的winform做一个自己的MP3播放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9 19:26

如题,想自己做,但是,又不想引用微软自带的那个播放器,我想问下大虾们,要自己做一个MP3播放器是怎么开头的(像C++的千千静听那样),需要用到什么解码类?求个开头。

有好多问题噶波风水门的主页 有好多问题噶波风水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1-11-18 12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 使用mpeg123或者bass.dll,其实很简单的~

天天想jav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1-11-18 13:46
其他回答(1)
1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18 16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