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家用mysql做.net应用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26 19:21

有这样比较成熟的应用的示例吗,最好是开源的哈

lexus的主页 lex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09-20 0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discuz!Nt 是比较好的选择,

看源代码,以及mysql数据处理类的实现方式

对应网站:http://nt.discuz.net/

还建议看代震军的详细讲解,效果更好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aizhj/category/116704.html

zj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4 | 2008-09-20 15:00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直接看Discuz!NT的源码,无论怎么说都是可以承受住高访问量的一个开源论坛,里面就有MySQL的数据访问的内容

总的来说,如何选择了.net又不担心钱的话,还是选择sql server为好,毕竟table dependency这一类的东西不是别的数据库能提供的,与语言的紧密结合相当重要呢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9-20 00:54
0

有线买 Windows Server还在乎 SQLS

yaoTong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08-09-21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