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日IP千万的静态文件服务器,IIS可以吗?还是nginx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0 17:13

纯净态的flash、图和HTML。

另外CDN有效吗?这个场景适合用CDN不?

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1-11-18 17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DN靠谱~

IIS和nginx的选择的话看使用者的水平了.

IIS钱花费不少的噢(只要指Windows Server).

收获园豆:5
dotNetDR_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58 | 2011-11-22 13:36

license在中国一般不会有人查吧?

就是不知道CDN的费用高还是租带宽的费用高……

wdwwtzy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2 14:05

@wdwwtzy: 

不张扬没人管的!有些服务器自带Windows Server OS的.

dotNetDR_ | 园豆:2058 (老鸟四级) | 2011-11-22 14:08
其他回答(1)
0

CDN肯定是有效的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18 18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