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window.open 在IE中控制子窗体大小失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19 15:14

window.open("b.html","win","width=500,height=500,resizable=no,scrollbars=no");

但用FireFox没问题

xiejuns的主页 xiejun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1-11-19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的浏览器,如IE7以上,Firefox,Chrome等,只要设置了强制在新标签打开窗口,大小就控制不了了~

要实现这种效果,可以考虑用div模拟,比如jquery ui dialog是个不错的选择

收获园豆:10
囧月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39 | 2011-11-19 13:17

是个好办法其实弄过移动的div,实现自己的功能也可以,Thanks!

xiejun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9 15:13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使用什么版本的ie,上面的这个设置可能与你说的有关系。

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9 12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