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保存repeater分页checkbox选中的状态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20 17:45

怎样保存repeater分页checkbox选中的值在返回上一页的时候能够保持住原来的选中状态?

望各位贤达不吝赐教!谢谢!

猎鹰-aspnet的主页 猎鹰-asp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1-11-19 12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本地存储功能保存所选checkbox对应的键值,就算刷新页面也不会丢失,更重要的是不占用服务器资源...

给个参考吧:本地存储的兼容解决方案

http://www.zhoumingzhi.com/2011/10/12/本地存储的兼容解决方案/

收获园豆:30
三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65 | 2011-11-23 18:11
其他回答(7)
0

不小心按成-1了.

你是怎么实现分页的?如果每次都把页面post回服务器那就简单了,直接找出选中的值,记录一下就可以了.
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9 13:00
1

如果页数很多不是很麻烦!还是想一想这个需求是否合理吧。

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9 13:30
1

同意| zhangweiwen的,以前做过,是这样实现的,你也可以用jquery,可以找一个jquery插件。

收获园豆:5
梦里寻人 | 园豆:11358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19 13:48
-1

可以考虑使用js实现,把选中的值保存到隐藏域中,再翻页的时候可以得到这个值,一直保存这个值就行了,和上面说的一个意思!

收获园豆:5
Impossible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19 14:27
0

楼上正解

喬喬AI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9 18:45
0

Juqery可以时代码写的更少。

[CC]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08:47
0

1.用一个隐藏控件保存所有已经选择的值(ID1,ID2,ID3)。

2.每次翻页的时候判断一下,如果有这个值,就让他勾上;

3.当checkbox状态更改的时候要记得更新隐藏控件的值。

收获园豆:10
Jason.Liao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21 15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