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请问怎么实现自动拨打电话的功能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1-29 12:29

我的手机基本每天都收到一些号码的垃圾信息,是不同的短信平台发过来的,但是每条短信后的联系电话一直没有变,现在我想写个程序一直拨打这个不变的号码,让他们把我的手机号删除,别给我发,如果再给我发我一运行这程序就自动无限的打那个号码,他接了我这边就挂,然后再打.....请问这样的功能怎么实现?谢谢各位了!!!!!!!!

 

大致告诉我需要哪些东西,告诉我思路就好了,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7
提问于:2011-11-19 18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完全可以,买个GSM猫,写段程序弄死他....   我只写过发送短信的代码...   设置端口波特率,用老外的代码生成AT指令,然后发送AT指令给GSM猫.

不过这个很贵,还容易被屏蔽,  建议向运营商掏钱买个接口,只需要向他们提供给你的接口不断的发送发送就OK了  ,这就是无限骚扰短信.

楼主还可以淘宝买个呼死你也可以解决,不过咱们要的是自己做的快感,找找相应的设备自己写代码实现把  哈哈

收获园豆:10
coder_w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3 | 2011-11-21 09:29

你说的对啊..呵呵...AT指令是什么呢?我不知道要用到哪些设备啊..你可以告诉我一下吗?类似skip那样的电脑上打电话的软件也可以啊..不用买其它设备,写个那样的软件出来就行了..关键是不知道怎么写..能提供点思路吗?

hexllo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1-12-22 16:04

@hexllo: 淘宝购买GSM猫...  然后GSM猫 自带驱动光盘.  而且提供接口以及帮助文档.不过AT指令这东西没帮助文档.  目前所有设备发送短信息都采用的AT指令方式.  

AT指令就是指:  对 AT+参数+短信内容 组成的字符串格式化.变成类似 AT022039382734442342 这样的一串字符,然后发送这段字符给设备就可以实现发送短信了.. 具体记不清了...

coder_wang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22 17:30

@hexllo: skype为什么能直接拨打电话给手机呢?  应该是购买网络运营商的的接口了吧... 不清楚

coder_wang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22 17:36
其他回答(5)
0

是电脑上的还是手机上的,电脑上的基本不能实现的,除非借助skype之类的软件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19 18:56
0

不用写代码,用AddinTimer之类的手机软件就可以定时,循环打电话.
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9 21:10
1

你去 公安局 举报 这个 电话.

说他给你 推销 毒品。

写 毛的 代码。。

waninlezu | 园豆:66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19 21:58

顶,这才是王道。

支持(2) 反对(0) 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20 11:26
0

很简单,买一个硬件设备:“短信包”,在电脑上调用短信包的接口写一个程序可以实现多人发送短信,短信包是可以插入手机卡的!发送短信是使用的手机卡包的短信

R'L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0 21:18
0

用第三方的软件,你都得花钱的,多不值,就举报就行了

Rookier | 园豆:6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1-18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