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vs中创建对象的困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5 15:50

用了一阵vs2008,主要针对数据库编程,有一些疑问:SqlCommand、SqlDataAdapter、DataSet、DataTable、SqlDataReader 每次用到这些时都新建一个对象还是只创建一个对象,只创建一个时多次用到会不会有什么冲突,哪些对象用完需要销毁,不知道这些方面有没有什么规范,希望各位大侠指点迷津,谢谢,抱歉,我仅剩5个园豆了

lamy的主页 lam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1-11-20 0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实现IDisposable接口的要销毁

收获园豆:2
喬喬A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6 | 2011-11-20 18:01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3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0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