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!我的程序过一段时间,IIS 就会死掉,只有重起 IIS才能正常运行,大侠帮助!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21 23:56

我写了个个人网站,是放在虚拟服务器上的,可是过一定时间段,就会报错.重新上传bin文件后,又正常了,我怀疑是我写的操作数据库的类的问题,可是小弟又检查不出问题出在哪里,所以请各位大侠帮助,不胜感激!

 

项目文件下载地址:SqlConnection.rar

在线等

QQ:109171441

Email:jieiyan@gmail.com

闪-电的主页 闪-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08-09-20 12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细看,你给的是SQL处理一段,其中有一段我有疑问

为什么所有关闭连接这样写呢?应该看一下具体数据操作的啊,你下面的写法有点小问题.

   base.objConn.Close();
   base.objConn.Dispose();

你这样再open时开链接时,需要新的连接池,而且objconn需要重新建立,

colse不关连接池,只关连接.

dispose直接销毁,已经包含了colse

所以建议open一下,就一定close一下,不需要你去dispose.

C#的GC会帮你搞定的,当然,当到你完全不需要时,可以销毁的

By the way:你代码写的很不错,很有条理啊 :)

zj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4 | 2008-09-20 15:17
其他回答(4)
0

没看出有太大问题,IIS死掉可能是内存占有较多造成,或者是程序死循环。你有没有看IIS死掉的时候内存和CPU是什么状况?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8-09-20 12:52
0

你用的是虚拟主机,因此问题不一定是你啊,也可能是别人的系统导致主机DOWN掉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9-20 16:47
0

看WIN的事件日志和IIS的 日志,里面是否有可以参考的错误信息。

再GOOGLE以下就可以找出来了。

深水的猫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9-20 18:15
0

比较可能的还是服务提供商那里的问题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9-21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