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百度文库的效果是怎么做的啊?希望哪位大神指点一下啊!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15 16:05

百度文库的效果是怎么做的啊?希望哪位大神指点一下啊!我的QQ:379753184;希望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!

Logv的主页 Logv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1-11-20 2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我做过一模一样的效果,不过用的是flashPaper.

其原理和土豆网上传视频与显示视频几乎一模一样,步骤如下:

1:用户上传文档(doc,xls,ppt,pdf...)

2:服务器接收上传的文档并且异步进行转换,转换方式为:  *.*  to *.pdf,然后在*.pdf  to  *.swf 

   (任何格式转为pdf可以使用aspose组件. pdf转swf可以使用pdf2swf这个组件)当然,这一切的转换都是用c#去调用相应动态链接库里的接口实现.

3:转换完毕后,就可以像显示普通flash一样去显示文档了..

多说无益,楼主去试试土豆网视频上传功能就清楚了

收获园豆:100
coder_w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3 | 2011-11-21 09:19

隔了好几个月我才来看我的博客;不好意思这么长时间没有回复。

Logv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23 13:01

我现在也有做这样的功能,aspose组件要收费的哈

tanshaohu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22 12:24

兄弟,看见我的消息,回复下呢,我想问下Aspose组件的问题

tanshaohua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22 14:14
其他回答(2)
0

google flashpaper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0 20:08
0

指的什么效果呢,是阅读器还是Ajax特效。如果是阅读器就是“flashpaper”其实,Silverlight也可以的。

[CC]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0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