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在母版页里的引入js的路径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0 23:13

母版页在根目录的一个文件夹下面,页面也在根目录的一个文件夹下面,那么这样 <script src="../js/jquery-1.3.2-vsdoc2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 ,但是当页面在在根目录的文件夹的文件夹下面时,就调用不到这个js了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1-11-20 2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从根目录开始算:

<script src="/js/jquery-1.3.2-vsdoc2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 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1-20 21:17
其他回答(1)
0
<script src="~/js/jquery-1.3.2-vsdoc2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 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0 2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