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与asp的编码问题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10 09:58

情况如下:

现在有一个网站是asp.net开发的默认的编码格式是utf-8但是因为有合作企业的网站是asp做的默认编码格式是gb2312的这样一来在互相访问的过程中就出现了乱码问题

这样情况该怎么解决?

问题补充:

这样说吧我们网站的入口有2个一个是我们网站本身的

还有一个就是另一个域名下的入口而另一个域名下的网站是GB2312编码我们网站本身的编码是utf-8更恶心的是用户名还支持中文

这样乱码就是必然的

库子的主页 库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1-11-21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取数据时都编码一下呗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1-21 09:34
其他回答(2)
0

那你在配置文件中修改一下,指定一下编码格式不就行了?

收获园豆:10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21 09:52
0

互相访问的过程中?怎么互相访问?你这样说很难猜乱码原因的.

收获园豆:5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1 14:29

根据你的补充那就简单了,根据域名来选择编码方式不就可以了.
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1 15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