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点击后是null

1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9 00:08
var web = {
set:function(){
var _this = this;
return function(){
console.log(_this.aa.arguments)
}()
},
aa:function(){
var _this = this;
_this.set()
$(arguments[0]).onclick = function(){
_this.set()
}
}
}
web.aa("test")

点击后这句代码是null..为什么会这样?
$(arguments[0]).onclick = function(){
_this.set()
}

问题补充:

增加:var $ = function(id){return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id)}

注意 :这代码不是jq

深蓝色梦想的主页 深蓝色梦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11-21 15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这儿输出的是["test"]

收获园豆:3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1-21 16:47
$(arguments[0])这个$是jquery吗?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1 17:23

@zhangweiwen: 不是,我已经加上$的函数了

深蓝色梦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17:47

不是,我已经加上$的函数了

深蓝色梦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17:48

@zhangweiwen: 不是啊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1 17:48

@artwl: 

试了下,在Chrome和firefox下好像没有问题
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1 20:14
其他回答(1)
0

这样??web.aa("#test")
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1 15:58

你在说什么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深蓝色梦想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16:18

@深蓝色梦想: 

多了个#号
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1 16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