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登录验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2 21:20

我想通过一种比较简单的方式来防止别人没有登录,直接输入后台的地址直接访问后台页面(就是没有通过登录验证)

具体我是这样想的,在后台页面加上一段程序,request到用户登录的用户名、密码,如果能够取到用户名、密码,并且这个用户名密码跟数据库里的是一样的,那就可以访问,如果得到的值是空的或者跟数据库对不上,就跳转到出错提示。

但是具体不知道怎么写这段后台代码,还请高手指点一下,有代码示例最好。

谢谢了

Mr.ch的主页 Mr.c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1-11-21 16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1-11-21 16:37

你这链接打不开啊

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16:41

@Mr.ch: 怎么会呢,

ASP登录验证页应做的安全问题- ASP教程-

你再试试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1 16:55

@artwl: 

404. 抱歉! 您访问的资源不存在!

请确认您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,如果问题持续存在,请发邮件至contact@cnblogs.com与我们联系。

一样。这个是你的博文吗?是的话我直接去你的博客去找

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17:39

@Mr.ch: 我们儿这都可以的啊,你清下缓存试试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1 17:47

@artwl: 晕,难道是人品问题,我这边清除了缓存也还是404的提示啊

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22:27

@Mr.ch: 这个呢:http://www.cnblogs.com/bihailantian/archive/2010/10/03/1841600.html

不会也打不开吧!!!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1 22:29

@artwl: 终于可以了,谢谢你啊

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22:42

@Mr.ch: 一起学习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1 22:42
其他回答(2)
0

清除下缓存试试

楠小楠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21 17:45
0

用session

登录成功后给session赋值,如果session为空,就跳到登录页面

qq972666093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21 18:15

能给个示例看看嘛?新手不太会用session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22:27

@Mr.ch: 我在网上搜了一下,有些人说ASP用session有时会不稳定,所以我想用request这种方式行吗?

UserName=request("UserName")

UserPwd=request("UserPwd")

支持(0) 反对(0) Mr.c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1 22:37

@Mr.ch: asp的我看到的好多都是用的session,要不用cookie也可以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qq972666093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22 0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