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有哪几个Ajax框架比较好用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13 19:12
如题,有知道的推荐一下
tangle的主页 tangl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0
提问于:2007-10-30 22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ojo dwr prototype jquery rico 等等
openkav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07-11-05 21:13
其他回答(15)
1
唯一推荐JQuery
Think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05 22:40
0
JQuery
过河卒A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06 20:37
0
嗯啊,我补充一个asp.net ajax
Jeffrey Zhao | 园豆:1629 (小虾三级) | 2007-11-06 23:25
0
这三个的功能,按强到弱排序 asp.net ajax,prototype,JQuery
丹心猪(Dansinge)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09 17:05
0
.net程序员当然推荐asp。net ajax喽~
Zhuang miao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09 17:30
0
asp.net ajax
Leepy | 园豆:340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09 23:27
0
不同情况,不同应用
duson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0 16:16
0
最强大的是dojo,个人用过,觉得最顺手的是dwr,毕竟是正统的ria思想
电视机9号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2 01:22
0
dwr
Phinecos(洞庭散人)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2 01:56
0
当然asp.net ajax。 不过jQuery据说也挺强,只是没用过。。 我做的一个在线招聘考试系统用的asp.net ajax。 同时支持在线100人答题速度跟一人操作本系统一样,由于测试人数不多,不知道它最多能支持多少人。
是谁啊? | 园豆:339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2 18:45
0
支持的人数和Ajax框架没有太大关系吧,还得看你服务器端的压力 JQuery在用,感觉还不错的。其他的没试过
threem0126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2 22:40
0
dwr 和 AjaxPro差不多的
suifei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13 08:53
0
jquery那是很不错的,我正在学习中
qingting80 | 园豆:1685 (小虾三级) | 2007-11-13 10:49
0
Ajax PRo
John Yang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3 14:24
0

原来你是第一个使用博问的人

会长 | 园豆:533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9-27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