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 动态生成按钮并添加事件时为什么不响应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2-26 14:51
<P mce_keep="true">&nbsp;</P> <P>&nbsp;javascript <STRONG>动态生成按钮并添加事件</STRONG>时为什么<STRONG>事件不响应</STRONG>?(谢谢大家!)</P> <P><STRONG><FONT color=#ff0000>&nbsp;1)html部分</FONT></STRONG></P> <P>&lt;table id='_t'&nbsp;border=1 borderColor=red width=300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tr&gt;&lt;td&gt;1&lt;/td&gt;&lt;td&gt;2&lt;/td&gt;&lt;td&gt;3&lt;/td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/tr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tr&gt;&lt;td&gt;4&lt;/td&gt;&lt;td&gt;5&lt;/td&gt;&lt;td&gt;6&lt;/td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/tr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tr&gt;&lt;td&gt;7&lt;/td&gt;&lt;td&gt;8&lt;/td&gt;&lt;td&gt;9&lt;/td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/tr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tr&gt;&lt;td&gt;10&lt;/td&gt;&lt;td&gt;11&lt;/td&gt;&lt;td&gt;12&lt;/td&gt;<BR>&nbsp;&nbsp; &lt;/tr&gt;<BR>&lt;/table&gt; &lt;div id='_div'&gt;&lt;/div&gt;</P> <P><STRONG><FONT color=#ff0000>2)script部分</FONT></STRONG>&nbsp;</P> <P>&lt;script&gt;</P> <P>//_t&nbsp;为一个现在的Table对象&nbsp;_div为现有div</P> <P>btnDelRow=create$('input','button');<BR>btnDelRow.setAttribute('value','删除一行');</P> <P>//<FONT color=#ff0000>为什么我单击<STRONG>btnDelRow时没有执行'delRow()'</STRONG><BR></FONT><STRONG>btnDelRow.setAttribute('onclick','delRow()');</STRONG></P> <P><STRONG>//btnDelRow.onclick='delRow()';</STRONG></P> <P>_div.appendChild(btnDelRow);</P> <P>//创建控件<BR>function create$(_tag,_type)<BR>{ <BR>&nbsp;&nbsp; var temp =document.createElement(_tag);<BR>&nbsp;&nbsp; temp.type=_type;<BR>&nbsp;&nbsp; return&nbsp; temp;<BR>}</P> <P>//删除函数&nbsp;</P> <P>function delRow()<BR>{&nbsp;<BR>&nbsp;&nbsp; _t.deleteRow(0);</P> <P>}</P> <P>&lt;/script&gt;</P>
问题补充: 为什么不能用:btnDelRow.setAttribute('onclick','delRow()')?
qqcrazyer的主页 qqcrazy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07-12-13 0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刚才试下了,原因是function没成功调用 你把 btnDelRow.setAttribute('onclick','delRow()'); 改为: btnDelRow.onclick=delRow;
随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0 | 2007-12-14 09:00
其他回答(1)
0
注意javascript脚本执行是有顺序的。自上而下。编写javascript脚本时,最好对对象的存在性进行检测。
巴别塔工人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2-13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