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wcf写了一个服务 用的是net.tcp绑定,windows mobile 怎么调用啊~在线等!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6 15:27

RT~求各位大大帮帮忙嘛~~

O.O的主页 O.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1-11-22 16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6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1-22 16:37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2 16:53
其他回答(1)
0

这里有一些资源:http://www.cnblogs.com/fox23/archive/2008/03/28/wmadv5.html

WM调用WCF。。。

收获园豆:40
[CC]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3 0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