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和json与用户交互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3 09:52

把json存储在服务端的硬盘上,让javascript在浏览器里运行,当客户端发出请求时,由浏览器里的javascript读取硬盘上的json并将结果返回给客户端,完成交互,这么做可行吗?难道我漏了什么问题?

wangjianhui的主页 wangjianhu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1-11-22 1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啊,可能是要序列化吧。

收获园豆:2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9 | 2011-11-22 19:27
其他回答(2)
0

都什么东西啊?json存在硬盘上?什么意思?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2 22:09

是指*.json这种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jianhui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3 09:38
0

可以啊,路径填正确,json串到js对象的转换正确就可以了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23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