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CLR学习的书籍,推荐一本深入讲解CLR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9 13:11

现在想深入了解一下CLR的机制,研究一下底层的原理,请大家推荐一本吧!

谢谢!

clr
whyld的主页 whyl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1-11-22 20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出名的就是《CLR via C#》了: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4924165/

收获园豆:4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1-22 22:13
其他回答(3)
0

顶一楼的。这本相当的好。

收获园豆:2
悟行 | 园豆:1234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3 10:11
0

.NET框架程序设计

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1141221/

多余大话不说了,自己上豆瓣逛逛就全清楚了。

收获园豆:4
胡屯 | 园豆:71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3 10:36
0

学习IL是本质

dotNetDR_ | 园豆:2058 (老鸟四级) | 2011-11-24 09:22

有没有介绍IL比较好的书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whyld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6 2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