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atePicker 如何选择到时间部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3 17:54

我在报表里面增加了时间段查询功能,但是datePicker控件只能选择日期部分,如何能选择到时间部分呢?

ji
Is Yict的主页 Is Yic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1-11-23 1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2

时间部分是固定的,自己写个实现吧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1-11-23 13:15

怎么写呢?

Is Yict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3 13:18

@Is Yict: 小时,分钟,秒都弄个下接框用户选择呗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3 14:29
其他回答(2)
0

jquery的datepicker吧,似乎做不到哦

程序新青年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3 13:15

winform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Is Yict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3 13:16
0

是不是这样啊??

设置一下DateTimePicker的Format属性 为 Custom, CustomFormat属性为yyyy-MM-dd HH:mm:ss

如果非要选择时间,那可能要再加个控件了。

ChatinCode | 园豆:2272 (老鸟四级) | 2011-11-23 15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