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部署index.html,局域网能访问,远程连接超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4 12:25
把index.html部署到web服务器,用公司的其他电脑访问“服务器IP:端口号”可以正常访问到index.html,但用远程(公司以外)的计算机访问却网络连接超时,这正常吗?
wangjianhui的主页 wangjianhu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1-11-23 16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端口被封?

四神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1-11-23 18:11

可能是内网的问题

wangjianhui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3 18:29
其他回答(1)
0

轻松实现外网访问内网,在http://www.meibu.com/soft/port.rar下载路由设置软件(绿色免安装),解压后运行port.exe,在如图界面中进行如下设置:1.设置要映射到本机的“公网端口”;2.设置你的服务器监听的“本机端口”;3.点击执行.OK!试一下用公网地址访问你的网站吧!

wangjianhui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4 12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