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网站积分系统设计方案及要注意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9 15:11

  网站积分系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用户的虚荣心得到满足,让用户觉得付出有所回报,也是网站的一个激励机制的载体,通过积分获取更多的使用权限,或者获得更多的增值服务,从而提高用户的活跃度。

  但纵观国内网站积分,除了腾讯做的特别成功外一大批网站的积分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,在这儿向大家请教积分系统的设计方案和要注意的问题,请有经验的朋友不吝赐教。

artwl的主页 artwl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6526
提问于:2011-11-23 2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积分相当于一个虚拟货币系统,要做到收支大致平衡,有收入有消费,要让用户觉得获得积分有用

收获园豆:150
乱世文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7 | 2011-11-29 14:37
其他回答(1)
2

你可以参考一下网页游戏的积分系统,设计得还挺不错的,很容易就把人吸引住了。前段时间我也分析过一个游戏,看它是怎么可以吸引那么多人玩网游戏的。避免给别人打广告的嫌疑,这里就不说是哪个游戏了。

收获园豆:50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24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