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链表的一个问题,求教!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1-04 15:24

首先定义一个链表:

typedef struct Node

{

  int data;

   struct Node *next;

}

typedef struct Node *LinkList;

1.  LinkList L,P;   //第一句

     P=L->next;

2. LinkList *L,P;  //第二句

    P=*L;

请问下这两句有什么区别?谢谢。

 

静海的主页 静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1-11-24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,第一句L和P 都是LinkList类型, 第二句,L是指向LinkList的指针,P是LinkList类型

ChatinCod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2 | 2011-11-24 10:43
其他回答(4)
0

第一句 P 指向 L的下一个节点

第二句 P 指向 L

王波洋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4 2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