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是在框架中写的,在框架中退回到登录页面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4 20:00

asp.net:我的页面是在框架中写的,在框架中退回到登录页面是,它总是在框架中,左边的框架还是显示,我想让页面全部到登录页面,而不是只在框架中。请问代码怎么写?

悟行的主页 悟行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2371
提问于:2011-11-24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框架页中这样写脚本就能让外面的页面到指定的页面了。

<a href="javascript:top.window.location='login.html'">进入登录页</a>
收获园豆:5
LCM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876 | 2011-11-24 15:59
其他回答(1)
1
<a href="../login.aspx" target="_top">登录页</a>  


这个问题我也是不知道的,目前我只能记住我感兴趣的事情的解决办法...

Google帮我很好的记住了一切.  请善用搜索引擎~

收获园豆:5
coder_wang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4 15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