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的用户自定义控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9 13:46

我有一个网页A.aspx想做成自定义控件在另一个项目中用,怎样才能把A.aspx中用到的图片一块做到控件中?

叶木木的主页 叶木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1-11-25 1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把图片的域名当成一个属性,可以设置的就行了,图片也不能拷过去。

 

不赞同框架。

Jeso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1-11-28 15:13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用就好了啊,有什么问题吗,只要有图片地址就可以了

在其他项目中用时把图片也拷过去,配置好图片路径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5 14:22
0

同意楼上意见,直接引用自定义控件就好,它里面的内容就会直接引用过去

或者你使用框架的形式将a.aspx页面放入另一个页面中亦可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6 08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