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办法找到那些从未被请求的资源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9-22 13:26

在测试机上的一个项目,快要上线了,但是感觉有些混乱,有一些可能是不需要的测试资源,如test.aspx和test.gif之类的东西,太多了,手工挑选不能完成保证,而且怕出错,想知道有没有办法找出那些从未被链接或者请求的资源呢?

雨哲的主页 雨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08-09-22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写一个HttpModule,绑定BeginRequest事件,在一个日志中记录请求的资源位置

就这么去运行一个月,时间要足够长以便所有的资源都会被访问到

然后去分析log,和你有的文件作对比,发现没有被请求过的全删了……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8-09-22 11:19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没有办法,只能手工去筛选
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8-09-22 11:00
0

记住了,楼上是老尧

如果是图片,比较好办一些,在项目中搜索图片的名字,没有出现过的就是用不到的,VS可以搜索,一个好的可以搜索文件夹的文本编辑器可能会更有用

至于页面,可以采取类似的操作,但是webservice要注意一下引用的问题,如果是.cs这种公用的类,就麻烦得多,得先处理那些类,然后才能删除文件,有一个阴招,就是把类改名,然后编译能通过的,就是没用的类
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9-22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