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路由器端口映射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9 12:14

我在家用移动3G无线上网卡上网,由于工作需要,想在家里电脑上搞个服务器,但是发现我是在一个内网里,down了几个路由器端口映射工具,但都不能用,公司用的也是内网和动态IP,却可以,想不通。我家内网的路由器在哪儿?在移动公司?怎么才能实现路由器端口映射呢?

灿飞的主页 灿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1-11-26 09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    买个3G路由器.也不贵.京东里才80来块钱.问题就解决了.www.ia00.com

收获园豆:100
ia00.co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8 | 2011-11-27 20:06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在路由器里面设置...
一般有个设置:虚拟服务器  或 端口映射 的功能

收获园豆:50
方子 | 园豆:27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26 12:46

但我用的是3G上网卡啊,路由器何处寻?

支持(0) 反对(0) 灿飞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6 12:51
0

是你本机

收获园豆:50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26 18:02

那怎么设置?

支持(0) 反对(0) 灿飞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9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