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备份access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29 20:42

asp.net中备份Access数据库使用的是将数据库文件直接拷贝一份,但是在恢复的时候出现了问题,恢复使用的是删除现有数据库,将备份的数据库再拷贝一份过来,但是如果数据库文件正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会出现恢复失败,也就是无法删除。而我在测试的时候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,有时能成功,有时不能成功。

是不是我这样做思路有本身有问题?还是方法不正确?请各位高手指点。

谢谢。

侯垒的主页 侯垒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435
提问于:2008-09-22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你可以利用修改连接字符串的方式来切换

把备份的数据库复制过去,不和原来的同名,然后修改连接字符串到恢复的数据库,这样就不会出现问题了,也不会中断网站运行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9-22 12:33
其他回答(2)
0

这样子处理好像是有问题,你这样的恢复操作,肯定是在网站运行时操作的,而网站在运行 ,这个ACCESS数据库应该就是被占用着的。除非,你在恢复的时候,切断所有的数据库连接,并且在你恢复的时候,别的用户访问时,这些页面都不能显示。

李.net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08-09-22 11:34
0

恢复数据库的时候  数据库得断开使用!

只要你的数据库工作着就会失败!

Jinzhi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9-28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