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c++运行不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06 12:28

我系统是xp,程序明明没错,但vc++总会出错,是不是我有什么配置没弄,哪位高手指点一下

东山的主页 东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7
提问于:2011-11-28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配置问题。

http://blog.csdn.net/badboyfind/article/details/1816189

上面连接尽管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,不过我还是建议你重装一次,安装过程中仔细阅读安装提示。

收获园豆:20
胡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14 | 2011-11-28 15:36
其他回答(1)
0

1,是否使用了第三方的插件,如spread.这种需要一个许可

2,看到的是win32 Debug,确认打开的程序是win32的。比如,在win32下基本的C++程序就会编译失败。

 

碧落星痕 | 园豆:708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9 16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