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View 拖拽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28 17:27

  我要实现从GridView 拖拽一条数据 到TextBox 显示!!

..
问题补充:

 是C/S架构的项目

爬上墙头等红杏。的主页 爬上墙头等红杏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1-11-28 15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同意上楼的,把复杂的问题搞简单。

收获园豆:1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7 | 2011-11-28 15:59

 我说的是类似效果!我要做的是一个批量上传图片,然后每个用户对应一张图片!有很多方法实现,但是要求做炫点,直接拖拽名字(GridView显示的列表) 到图片后面对应

爬上墙头等红杏。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8 16:07

@爬上墙头等红杏。: 

jquery中拖拉的插件,但是距离你的要求还是有点远啊。

http://jqueryui.com/demos/draggable/

http://jqueryui.com/demos/droppable/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28 16:10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能不能换个思路,必须,点击GridView中的一行,就显示这行的数据到textbox,这样我想必你的那个拖拉更加的简单啊。

如果可以改为点击而不是拖拉,可以参考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enping-987123/archive/2010/08/27/1809877.html

收获园豆:1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28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