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做搜索时用repeater控件显示搜索到数据库的内容,想让搜索关键词变成红色显示,如何在repeater中实现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31 10:33

在做搜索时用repeater控件显示搜索到数据库的内容,想让搜索关键词变成红色显示,如何在repeater中实现?

问题补充:

就是要 具体的代码啊。。。。

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1-11-28 17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<%#  %>  添加css样式,用jquery  给关键字添加一个突出显示的样式.. 

收获园豆:10
Piero's | 初学一级 |园豆:0 | 2011-11-29 08:51
其他回答(2)
0

在绑定事件中写,具体代码在网上找。

悟行 | 园豆:12328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8 17:40
0

可是使用<%# %>、<%= %> 在里卖弄添加函数就可以了。绑定的时候会自动调用这些东西。

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28 18:45

能在集体点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次时代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9 08:34

@次时代: <%# function(Eval()) %>  在函数function中将字符串处理一下,将特殊的字符处理一下就可以了(function函数后台代码)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1-12-04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