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adtreeview 绑定时数据量过大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19 10:25

我是在打开页面时,就把所有数据都取出来赋给一个我自己定义的值,用一个ComboBox来选择绑定的treeview里的树,但是在在SelectionChanged里面绑定的时候要foreach循环,由于数据量太大。所以很慢。有什么解决方法嘛。

蜡笔小辛的主页 蜡笔小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1-11-29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过滤不需要的数据,并使用AddRange方法更新UI控件,尽量不要一条一条把数据直接添加到UI控件

收获园豆:30
上不了岸的鱼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613 | 2011-11-29 19:46

都是需要的数据啊,但是谢谢啦,问题已经解决

蜡笔小辛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19 10:21
其他回答(2)
0

尽量过滤掉你不需要的数据。

收获园豆:20
悟行 | 园豆:12371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9 15:02

都是需要的数据啊,但是谢谢啦,问题已经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蜡笔小辛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19 10:21
0

那个时候没说明白,我用的是telerik控件,效率比较慢,我还成adk的了

蜡笔小辛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19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