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uteEditor获取焦点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30 17:27

在火狐当中使用CuteEditor 5.0,当我初始化好整个页面后,在CuteEditor当中点击,但是并未能获取到焦点,在normal模式下根本无法编辑,或者写入任何数据(此时如果点击加粗按钮,则会报错如下示:

Command [Italic] Is not supported!

Component returened failure code :0X80004005 (NE_ERROR_FAILURE) [nsIDOMHTMLDocument.execCommand]

),

在HTML当中可以编写,但是在PreView和Normal当中都无法看见。

 

求大虾指导!!!

胥健的主页 胥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1-11-29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从字面的意思看是“斜体命令不支持”,给几点建议:

1、检查你的编辑器的包是否完整

2、检查版本是否正确,与其他文件(主要是js)是否有冲突

收获园豆:8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736 | 2011-11-29 15:31

恩,但是我觉的关键点在于,在火狐里面我的鼠标不能点击到编辑器里面进行文字输入,这个很无语!

胥健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29 15:33

@胥健: 我机子上的IE9也有这个问题,就是普通的文本框有时也无法获得焦点,最后发现是一些插件和加载项不兼容导致的,我把所有的加载项全部禁用后就好了。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因为FireFox安装的的扩展或插件不兼容导致的,你可以全部都禁用试试

artwl | 园豆:16736 (专家六级) | 2011-11-29 15:36

@artwl: 我检测了下,我在使用弹出框的时候就会出现上述的情况,但是,在新建页面的时候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,我想有可能是这个控件本身的存在问题,而且版本较低。

胥健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30 17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