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比较好的H264的Mpeg4转码组件,可以供C#调用的?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14 14:37

现在有没有比较好的H264的Mpeg4转码组件,可以供C#调用的?

hikari的主页 hikar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1-11-29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ffmpeg.ext通过命令式的方式来转换

这个C#是可以调用的

至于参数怎么设置,自己百度一下

用这个可以把任何的格式转化为flv或者mp4高清

收获园豆:10
李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4 | 2011-11-30 09:46
其他回答(1)
0

@hikari

刚刚接触ffmpeg.exe,看网上的资料都感觉有点乱。楼主问题解决了吗?能否分享一下?

xs~ing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06 17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