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系统网上商店如何经济的解决南北互联问题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25 21:51

.NET系统网上商店如何经济的解决南北互联问题?

想在网通与电信分别托管一台服务器,但是数据如何同步,不知道有没有其它解决方法?

大头老鼠的主页 大头老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1-11-29 2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Sql server数据库的话,可以考虑使用Sql server的事务复制功能,南北机房的服务器间使用VPN连接,最后实现数据库的读写分离,数据同步有几秒钟的延迟,还可以接受。我们的系统就是这么做的,应该是比较经济的做法了。

收获园豆:50
Tony L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2 | 2011-11-30 10:03

这种方式还可行

大头老鼠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30 18:16
其他回答(8)
0

放在双线机房啊。

这个也不会那个也不会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30 08:01
2

方法1,放在双线机房

方法2,两台服务器上的网店程序访问同一个服务器上的数据库

收获园豆:50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1-11-30 08:36
0

建议用CDN,相关博文 - “CDN加速”测试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园豆:37769 (高人七级) | 2011-11-30 09:52

dudu CDN可以加速是可以加速整个网站还是只是加速静态的页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头老鼠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30 18:18

@大头老鼠: 可以加速整个网站,但更新内容时,需要调用CDN服务商的API清除CDN缓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769 (高人七级) | 2011-11-30 18:54
0

建议放在双线机房。

理由一:双线机房的各方面优化都是做的很好的。

理由二:如果布两套系统,那就意味着多出一倍的服务器,增加了故障点,由此引发的维护调试成本,还有数据库同步成本也会成倍增加。

收获园豆:50
休闲加油站 | 园豆:330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30 14:23
0

现在的双线机房说真的,真不怎么地,dudu说的 cdn加速 ,静态文件比较好

不知道用什么昵称了 | 园豆:24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30 20:50

双线机房,我也测试两家,效果不怎么稳定。价格还蛮贵一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头老鼠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30 23:25
0

便宜点就是找CDN,

有钱双线或者多线机房

童同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1-12-01 21:48
0

推荐使用CDN,简单。

craig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2-02 11:08
0

双线或者多线机房,才是硬道理。

通用C#系统架构 | 园豆:504 (小虾三级) | 2011-12-02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