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2008 express 图形界面管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1-30 15:39

我从官网下载了vs c# 2010 express,安装了默认的sql server 2008 express,在vs里能创建数据库吗,这个vs自带的express版本的数据库与sql server 2008有什么区别。

 

我发现在vs c# 2010 express里没有创建数据库的功能,只能连接数据库,我该怎么样创建数据库呢,单独安装一个界面的管理工具吗,用什么呢,那位给我指导一下,电脑配置一般,最好别再安装其他软件了……

zekeLee的主页 zeke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3
提问于:2011-11-30 0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27 | 2011-11-30 13:49

管理工具只需要有一个express版本的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(ssms)就可以了。

SQL Server 2008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下载地址: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zh-cn/details.aspx?familyid=08e52ac2-1d62-45f6-9a4a-4b76a8564a2b&displaylang=zh-cn

s似水流年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2-01 16:55
其他回答(1)
0

能创建,这个自带的express版与sql server 2008 express一样。

sql server 2008 是收费的,功能很多;express版是免费的,只有基本功能,最基本的是数据库的大小(过去的express版不能超过4GB)

vs 2010中可以创建数据库,不过没有sql Management Studio好用(Management Studio也是免费的)

碧落星痕 | 园豆:708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30 10:28

vs c# 2010 express 这个IDE能创建数据库吗,怎么创建呢,谢谢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zekeLee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30 10:45

@自由枫: 

工具->连接数据库

在打开的 server explorer 上右键单击数据连接,选择新建数据库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碧落星痕 | 园豆:708 (小虾三级) | 2011-11-30 11:49

@碧落星痕:  工具里没有这个,也没有server explorer,我的是express版的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zekeLee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1-11-30 12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