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长期停留在一个页面后退出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1-12-13 10:24

登录系统后,相关登录信息保存在StateServer中,时间是180分钟。当打开系统中的某个页面后,停留大概20-30分钟,期间无任何操作,之后再请求这个页面就会跳转到登录页,请问这个时间停留的时间怎么设定。为什么会跳转呢?Session应该还在的。因为我用的StateServer。

David.You的主页 David.Y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1-12-01 1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5
【当耐特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5 | 2011-12-03 23:26
其他回答(3)
0

试试设置Session的过期时间,当然不能指望Session一定会保留到那个时候

收获园豆:25
加百力 | 园豆:5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12-01 12:56

我试过设置为1分钟,2分钟,7分钟,都没有问题,唯独超过30分钟以后,在201-30分钟之间,具体多少还没得知,系统就会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avid.You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01 13:25

@DavidYou:

是设置的绝对过期时间吗?我也没试过将Session的过期时间设置几个小时的,如果不行的话,你试试存在cookie里面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加百力 | 园豆:533 (小虾三级) | 2011-12-01 19:32
0

在配置中应该可以设置的,当到了那个时间就调用跳到登录页面的方法。

收获园豆:25
悟行 | 园豆:12427 (专家六级) | 2011-12-01 13:20

系统中有设置超时后跳转到登录页的配置,但是没有到我设置的时间也会跳转

支持(0) 反对(0) David.You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1-12-01 13:25
0

session过期的过期时间有必要那么长吗,这样安全吗?我觉得默认的过期时间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25
Rookier | 园豆:652 (小虾三级) | 2011-12-02 13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